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寂静岭:记忆之书》将加入多人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2:08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系列Fans注意,Konami在科隆展发布会公布了《寂静岭》系列新作,将颠覆系列的游戏玩法。

  这款名为《寂静岭:记忆之书(Silent Hill:Book Of Memories)》的PS Vita游戏,采用的是俯视视角,游戏画面里包括三名角色的名字:Harry, Maria和James,全部来自寂静岭系列前作的主角,同时HUD还包括HP槽。

寂静岭:记忆之书寂静岭:记忆之书

  游戏的核心玩法为多人合作,这也是系列首次加入多人游戏玩法。

  不过这种游戏玩法,很可能会削弱系列经典的风格。另外,如果加入隐藏角色,会否就组成了一部标准的团队射击游戏。

  《寂静岭:记忆之书》发售日暂未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