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13》科隆游戏展角色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即将移植登陆PS3及xbox360的《拳皇13》今日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多段角色预告片,请大家欣赏。

  本作为2010年7月开始推出街机的同名游戏的家用机移植版。有“NEO MAX 超必殺技”“EX必杀技/EX超必杀技”这些新系统。也是自KOF2003开始的“阿修”篇故事的完结点。

  PS3/Xbox360《拳皇XIII》亚洲版预定10月27日推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