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T宣布《忍者龙剑传3》将支持PS Move体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1:38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宣布将在其经典动作游戏系列新作《忍者龙剑传3(Ninja Gaiden 3)》中加入Move体感支持,通过这一进化让玩家切身感受到忍者之间的激烈战斗。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忍者龙剑传3》将会全面支持体感模仿,PlayStation Move将带给玩家更加接近游戏主角隼龙的感觉。”工作室负责人林洋介表示。不仅如此,本作还将支持PS Move的所有周边设备,至于这些周边设备将会给游戏控制带来哪些趣味,还有待进一步的信息说明。

  《忍者龙剑传3》还将支持多人线上游戏,最高可以8人同时游戏。

  本作预计将于2012年登录PS3与Xbox360两大主机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