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泣5》全新故事公布 但丁半天使半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2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系列重启作的《DmC(鬼泣5)》,Capcom首先设计了坑爹的改版造型,今日更公布了但丁的全新背景故事。

  报道称,但丁现在是半恶魔,半天使血统,系列前作的特征白发形象发挥空间将受到限制。不过,这样的设计将发挥更大空间的武器变化,利用天使与恶魔血统可变化武器为大镰刀或邪恶闪电斧。

  另外,武装化的吉他也将回归。不过Capcom这样的全新《DmC》是不是有种朋克摇滚的味道?

  《DmC》发售日暂未公布,预计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天使和但丁天使和但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