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C11:《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2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今日公布了《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Dead Rising 2: Off the Record)》的科隆游戏展宣传视频。《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是《丧尸围城》系列的最新作,在本作中来自系列初代的主角记者Frank West再度回归。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由加拿大Blue Castle Games工作室负责开发,《丧尸围城2》的资深游戏制作人Jason Leigh负责制作。游戏制作人Jason Leigh表示,“这并不仅仅只是更换了一个主角,我们不是简单的将初代主角Frank放置到2代的主角Chuck身上,重新走一遍2代的流程,我们以Frank这个有过丧尸生存经验的身份重新设想了整个故事。”

  在经历过《丧尸围城》的事件之后,Frank的卓越表现使之成为社会名流,Frank开始频繁的出现在脱口秀和畅销书排行榜之中,但是成功很快就离他远去,他的事业陷入低谷,因此他作为一名嘉宾出现在“Fortune City”丧尸屠虐大赛“Terror is Reality”之中,企图以此使自己的事业重新走上正轨。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将于2011年10月11日发售,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