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 Vita硬件销售每台或亏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5:1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井住友证券(SMBC Nikko Securities Inc。)分析师Kazuharu Miura日前表示,索尼每出售一台PlaySation Vita设备,估计亏损5000日元(60美元),到2013财年末时,每台亏损会降至2500日元(30美元)。

  PlaySation Vita采用5英寸OLED高分辨率(960x544)屏幕,支持触控操作,支持3G、WiFi网络和GPS等。PS Vita配备了基于ARM Crotex A9架构的四核心处理器,GPU则是四核心PowerVR SGX 543 MP4+。索尼至今末透露具体上市时间。Vita在美国市场的定价是249美元,3G版本则是299美元。

  这并非索尼首次销售PlayStation设备亏损。2006年,当PlayStaion发布时,索尼每台设备的亏损高达400美元。不过,现在PS3设备的组件价格已经下降,索尼从硬件中已经能盈利。对于Vita游戏机来说,最大的障碍是软件开发。

  Ace证券分析师Hideki Yasuda尤其担心软件开发,他认为高分辨率系统会给工作室开发者带来问题,因为系统会拖延开发时间。如果开发者对于PS Vita游戏机的销售持怀疑态度,那么软件开发问题会更大。

  Kazuharu Miura则认为事情可能不会如此,他指出,预期索尼会在明年3月止的本财年销售250万台PS Vita,软件销量会达700万份。

PS VitaPS Vita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