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游戏展出展厂商达550家 突破历史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科隆展览公司今天宣布2011年科隆游戏展吸引了超过550个厂商出展。

  科隆游戏展的承办者表示相比2010年的科隆游戏展的505个出展厂商增加了10%,本年度的550个出展厂商来自全球40个国家,相比去年的33个国家亦有所增加,其中50%的出展公司来自德国以外。

  科隆游戏展项目经理Tim Endres表示来自德国,欧洲和全世界的到访玩家是导致出展厂商增加的直接原因。并且两者都从增长中获益。

  在商业领域,科隆游戏展将为厂商提供更加便利和方便的市场和玩家推广。而在娱乐领域这里也有更大的空间可以供游戏展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