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后继有人《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正式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Valve正式公布了广受欢迎的在线射击游戏《反恐精英》的续作《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本作预定于2012年初登陆PSN、Xbox Live Arcade和Steam,将对这款最初于12年前发布的游戏的团队基础游戏性进一步扩展。

  《全球突击》具有新的地图、新的角色、新的武器,同时经典的CS元素亦会得到升级,加入新的模式、比赛配对、排行榜之类的新东西。

  Valve营销部副总裁Doug Lombardi说:“《反恐精英》于1999年8月以《半条命》MOD的形式发布后,让游戏界眼前一亮,这匹黑马很快变成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在线射击游戏。在过去12年来,它一直是世界上参与度最高的游戏之一,其各个版本都被作为各大电子竞技比赛的项目,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售出2500万份(不包括那些玩盗版的)。《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将会扩展CS的优异游戏性,并把它的这一游戏性带到下一代主机和Mac上。”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由Valve和位于西雅图的Hidden Path娱乐工作室合作开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