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辛迪加》或将在科隆游戏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暗》游戏开发商Starbreeze传闻已久的游戏《辛迪加》重制版或将在下周举办的科隆游戏展上揭露。

  Starbreeze制作人Rickard Johansson在其Tweet上撰文表示:伟大的时刻即将到来, Starbreeze和EA的合作项目Project Redlime即将揭晓,发布会见。

  但是截止报道,这条推特已经被Rickard Johansson删除。

  Project Redlime是EA发行的《暴力辛迪加》游戏的项目代号,在2011年E3游戏展上EA Games老板Frank Gibeau就表示《暴力辛迪加》游戏正在开发,但是拒绝透露更多情报。

  《暴力辛迪加》复刻自Starbreeze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辛迪加》,报道称游戏的复刻版将包含浓厚的多人要素。游戏的开发因为种种技术问题,人才流失而历经磨难,我们也希望此次在科隆游戏展上能够有一个圆满的开场。

  EA将于2011年8月16日在德国科隆游戏展开幕之前举办展前发布会,届时将会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新闻报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