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经典惊悚回忆《生化危机》十大恐怖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破窗狗

  这应该是《生化危机》系列中最经典的一次破窗而入,尽管按今天的角度来看,这只不过是小儿科,但不可否认,很多玩家当初在玩到这里的时候,都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破窗狗破窗狗

  9.乌鸦

  在《生化危机》初代中,玩家们应该还记得当玩家通过一条走廊时,一群乌鸦突然飞来,把你咬个半死,当然,如果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些乌鸦就不会咬你。

乌鸦乌鸦

  8.花园

  《生化危机4》尽管加入了很多动作元素,但游戏的恐怖气氛还是相当足的。当初那群可怕的乌鸦,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枪一个的杂碎,但《生化危机》系列中的狗,永远都是那么吓人。

花园花园

  7.初遇复仇女神时

  没错,复仇女神很吓人。他可以向野兽一样撕扯,也会和你一样用火箭发射器。但这并不是最恐怖的地方,遇到复仇女神的你,大部分时间只能逃,而当它恐怖的笑声响起时,你就知道你马上就要完蛋了。

初遇复仇女神时初遇复仇女神时

  6.我要吸你的……脑子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不能说恐怖,但绝对很让人反胃。游戏中确实有许多让人难忘的恐怖瞬间,比方说当你第一次看见被囚禁的Nosferatu的时候。

我要吸你的……脑子我要吸你的……脑子

  5.舔食者

  《生化危机2》中的舔食者就好比《生化危机1》中的猎人和《生化危机3》中的复仇女神。和其他变异怪物不同的是,它们更具威胁,尤其是大群出现的时候。它们可以在任何平面攀爬,冷不丁地给你一下,你敢说你第一次遇到它们的时候没被吓个半死吗?

舔食者舔食者

  4.镜中的僵尸

  深红丧尸,比普通的僵尸速度更快也更强壮,是让很多玩家头疼的敌人。玩家必须在僵尸倒地后烧死它们或者肢解它们,才能阻止它们再次爬起来。在起初的一次遭遇中,玩家会在一面镜子里看到一个僵尸,但你以为你就可以这么把它给阴死?你大错特错了。

镜中的僵尸镜中的僵尸

  3.Lisa Trevor

  除了红头僵尸,另外一个最让玩家意想不到的就是Lisa Trevor。Lisa是保护伞公司试验的受害者,很小的时候就与父母分开,但这一次,她与母亲结合了,而这次的结合却让Lisa失去了控制。

Lisa TrevorLisa Trevor

  2.铁娘子

  这个浑身长刺的家伙不用多说了,光是外表就已经很恐怖了。

铁娘子铁娘子

  1.商人

  Capcom你这是坑爹!商人怎么和僵尸一个样?害我好几次都把商人给干掉了,这下我子弹也买不到,档也不能存!

商人商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