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泣5》GC11不提供试玩 距离发售很遥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卡普空官方宣布《鬼泣5》将不会在本月17日举办的德国科隆游戏展提供现场试玩,但是据卡普空官方微博透露近日很可能会公布一些经过重新设计的游戏截图和全新游戏预告片。

  最后,卡普空副总裁Christian Svensson日前在Capcom论坛里谈到了《鬼泣5》的发售时间,“《鬼泣5》距离真正的发售还很遥远。”

  E3 2011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