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最美伪娘将担任《铁拳》CG电影双声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著名格斗游戏《超级街霸4AE》系列“女玩家”佐藤佳代小姐。已经确定将担任《铁拳》3D动画的声优。

  由于这部3D动画将推出日、英2个语言版本,在电影中,佳代将担任日语,英语两个版本的声优。足见其扎实的语言功底。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她将担任哪个角色的声优。

  而其甜美的女声,也将让那些对她曾经是“他”这个事实无法忘怀的人们,彻底认同“她”的身份。

佐藤佳代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佐藤かよ、さとうかよ、Kayo Satoh、1988.12.26)是日本著名的《街头霸王4》的选手,又被玩家们称作“佳代警察”。

  1988年出生于日本爱知县。自小就有性别认同障碍。小学入学时即对书包的颜色及座位的顺序感到不适应,小学三年级时男女分别换衣服时感觉就更加清楚。中学时就想:“如果再这样,我将活不下去。(このままでは生きていけない)”。中学毕业时,离家出走。在出走的当天晚上,去青梅竹马的女性友人的家里借女装,友人体会佐藤佳代的心情,不说什么就借了,从此佐藤佳代以女性的角色生活着。四年后,如她的梦想在女装店里当店员。

  佐藤佳代还在一本女性杂志中担任广受欢迎的模特,经常出现在广告和促销海报中。“她”还曾装扮成《猎天使魔女》中的女主角并和游戏设计师合影。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