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2》Demo上线日在科隆游戏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FIFA 12》是EA的著名足球游戏FIFA系列的第19款作品。本作追加了若干新功能,进行了一些强化。全新的战术防守设计,更加精准的带球系统。还有更智能的玩家互动表现。近日,EA Sports宣布本作的Demo上线时间将于一周后科隆游戏展上公布。

FIFA 12FIFA 12

  发行商是通过微薄透露这则消息的:“什么时候我们会公布《FIFA 12》的Demo上线日期呢?就在下周,科隆游戏展!”届时,玩家们将有机会亲自体验本作,好好见识一下EA一直在宣传的“碰撞引擎”。

  《FIFA 12》预定于9月27日在北美首发,而9月30日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对应平台为PS3,XBOX360和PC。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