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野大镖客》销量过千万 T2第一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6:41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Take-2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虽然旗下大作《黑色洛城》发售400万份,《荒野大镖客》发售1100万份,但是依旧亏损。

荒野大镖客荒野大镖客

  据统计,Take-2第一季度收入3亿美元,相比前一个财季下降12%。亏损8百万美元。

  -Q1重点大作《黑色洛城》出货量400W套。

  至于《永远的毁灭公爵》,虽然《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各类评测结果都令人失望,但这并不影响其为Take-Two带来利润。媒体的评分并没有阻止玩家的购买欲望,《永远的毁灭公爵》在月度NPD榜单上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虽然Take-Two在此前的14年里并没有投入开发资金,但他们还是为游戏发行的版权付出了1200万美元。

  -《荒野大镖客》目前出货量已经达到1100万套,连DLC《亡灵梦魇》零售光盘版都出货200W套。

  -《NBA 2K11》出货550万套。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