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之魂》PS3日文版宣布延期1周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rom Software宣布,原定9月15日在日本推出的PS3(※)角色扮演游戏《暗黑之魂(Dark Soul)》,将延期至9月22日推出。

  ※日本地区为PS3独占,其餘地区为PS3/Xbox360跨平台

  《暗黑之魂》是由《恶魔之魂(Demon's Souls)》原班人马担纲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继承《恶魔之魂》的黑暗奇幻风格,以“探索迷宫的紧张感”、“遭遇敌人的恐怖感”、“新发现的喜悦感”一直到“存活到最后的达成感”为诉求,是款具备高度挑战性的硬派角色扮演游戏。

暗黑之魂暗黑之魂

  本次From Software宣布,《暗黑之魂》的发售日由于“种种因素” 而决定由9月15日变更为9月22日。官方并未明确说明延期理由,不过可能与9月15~18日适逢东京电玩展有关。

  《暗黑之魂》预定9月22日在日本推出PS3日文版,价格7800日元,10月4日在美国与欧洲推出PS3/Xbox360英文版,后续预定在台湾推出PS3/Xbox360中文版,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