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典藏版公开 模型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上古卷轴5:天际》近日于美国举办的id年度游戏嘉年华QuakeCon中,公布了游戏典藏版的相关资讯。

《上古卷轴5》典藏版《上古卷轴5》典藏版

  《上古卷轴5:天际》典藏版内容包含:

  ● 与IP Factory合作,直接采用游戏内的原始3D影像制作而成的世界吞食者Alduin模型,本体有12英寸高,材质则是採用高品质的PVC制作。

  ● 超过两百页的全彩印刷官方美术设定集。

  ● 收录游戏幕后制作影片及开发团队访谈的花絮DVD

  《上古卷轴5:天际》典藏版预计将会推出PS3/Xbox 360/PC三个版本,建议售价目前则暂定为149美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