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40分钟超长演示及详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0:3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本次QuakeCon展会上,年度神作《上古卷轴:天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Bethesda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试玩,其中包括了非常多游戏细节,最后甚至挑战了龙类。

  下面为大家进行的视频解读,值得注意的是,25分钟时画面卡住几十秒,是由于YouTube上的原视频问题,请各位不要认为视频出问题而关闭网页,因为后面的内容才是最精彩的。

  -这是Xbox360版演示,PC版画面将会更好看。

  -全部重写了图像引擎,细节和远景非常精细。

  -雪山天气氛围营造的惟妙惟肖,今冬发售之后,确保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披上被子。

  -与前几部作品不同,第三人称下主角的动作非常流畅。

  -可快速切换持武类型,单手+盾、单手+魔法、双手魔法等,双手持同样魔法,威力加强,单手法杖单手剑,实现你的甘道夫梦。

  -含有类似《战神》中的战斗终结动画。

  -背包界面中的所有都物品可以手动全方位浏览(甚至书籍都能翻页浏览)。

  -魔法界面显示有基础魔法和“龙吼”两大类,“龙吼”的获取途径较为困难。

  -技能界面是面向天空,可滚动查看所有技能,点击单个技能可查看技能树,此时将以星系的画面显示。

  -地图界面为超远距离拉高的3d地图,并且采用实时渲染。

  -坐骑系统很成熟,马上动作非常流畅。

  -别只记得剑和魔法,《辐射3》中的“潜行小枪流”在《天际》中依然实用。

  -有寻路魔法,为你标注走出地牢的路。

  -如果你闯入了龙的地盘,它们也许会从天而降,把你或者你的敌人抓到天上。

  -和龙战斗永远都是最令人激动的,颇有《怪物猎人》中的压迫感。

  -可以利用“龙吼”风暴召唤的闪电来打击天空中飞行的龙。

  -杀死龙将吸收龙的力量,获得能力提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