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传说》25周年网站上线 六款PC壁纸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是《塞尔达传说》系列的25周年,任天堂官方今日上线了《塞尔达传说》25周年的纪念网站。

《塞尔达传说》25周年网站上线《塞尔达传说》25周年网站上线

  在纪念网站之上,公布了《塞尔达传说》系列的历史简介,《塞尔达传说》25周年主题演唱会的视频剪辑,还有25周年的纪念壁纸等。

  >>《塞尔达传说》25周年纪念网站

  下面这些即为25周年的纪念版壁纸预览。

  点击前往壁纸下载地址

壁纸预览壁纸预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