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6》内部消息披露 敌人更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3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之前披露《生化危机6》情报的媒体线人日前再度曝光有关该作的最新情报,据称该作将与3DS平台的《生化危机:启示录》有紧密联系。

  《生化危机6》是一款回归之作,《生化危机:启示录》则相当是《生化危机6》的序章,两款作品拥有相同的敌人,只是《生化危机6》会更强大。

  另外,线人否认了此前PS官方杂志的报道2012年发售,称该作将在2013年发售。更多情报,敬请期待科隆游戏展的《生化危机:启示录》和东京电玩展。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