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主之地2》初步细节 新人担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 Informer》杂志今日如约刊出了《无主之地2》的初步细节:

  - 继承前作的四人合作机制,但前作中四名角色如今成了游戏中的NPC,玩家现在要扮演新人。

  - 封面上长着络腮胡子手持两把长枪的家伙是一名战士类角色,名叫萨尔瓦多(Salvador)。他的本领之一就是武器双持。

《无主之地2》封面《无主之地2》封面

  - 动态关卡设计,玩家任务完成与否直接影响后续剧情。比如某个拯救任务超时失败会引领你走向Bad End。

  - 游戏新增一种新元素名为Eridium,其价值足以充当游戏中的硬通货,玩家可使用该物质强化枪械及载具。

  - 对手多样化,AI水平得到极大提升。

  - 武器重新设计,前作中的武器不会出现在新作中。各武器制造商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样式,武器可定制增强部件及涂装。

  - 载具元素在续作中得以延续。杂志中出现了一种"Bandit Technical(强盗技术)"车辆,另一辆车则配有四个座位,实现四人合作兜风的意图十分明显。

  - 新作的技能树与前作类似,沿用传统的三分支结构。

  据说小吵闹也将以某种形式回归本作,但具体细节现在还不清楚。新作的篇幅无疑将超越前作,但是否要借助DLC撑起半壁江山,这就看Gearbox和2K Games的良心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