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竞速《空中狂飙》开发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2:0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作《空中狂飙(SkyDrift)》是一款注重动作与竞速的快节奏飞行游戏。

  玩家可以从大量“艺术世界”中的飞机中进行选择,这些飞机都携带有大量武器。玩家可以在全世界上最壮观的地方与致命的对手一较高下。

  游戏细节:

  33个在可逆赛道上的进行的赛事。

  8款现代飞机,32款完全不同的皮肤。

  6款非常有用的升级帮你达到战术目的。

  数种多人/单人游戏模式例如竞速模式、生存模式。

  提供线上排行榜系统。

  多种成就与可收集奖励帮助你成为天空霸主。

  在单人游戏中超越所有对手,或者在多人游戏中称霸全球,一切尽在你的想象。

  你的目标很简单:如果你没法超过他们,就把他们干下来!

  《空中狂飙》将会登录PC、PS3和Xbox360平台。

  开发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