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觉得像吗 外媒盘点5大游戏角色的现实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0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国游戏媒体近日盘点了一些来自非改编的游戏角色和现实人物之间的关联,有的源自形象,有的源自特点。

  5、戈登弗里曼和休劳瑞

  这是一个悲剧故事,两个孪生兄弟一出生就被他们的妈妈分隔两地。戈登,她最爱的儿子,一直跟着她生活,并最终成为世界著名理论物理学家。然而他的兄弟休劳瑞则被抛弃,现在当上了演员,演出了“豪斯医生”等剧。

戈登弗里曼和休劳瑞戈登弗里曼和休劳瑞

  4、肯和欧文威尔逊

  你们有没有想过欧文的鼻子为什么长得那个德行?传言说他曾经假扮肯想引人注目,结果被正主撞见了。毫无疑问肯给他来了一记强力“HADOUKEN”,他的鼻子就被干到姥姥家了。嗯,真事儿。

肯和欧文威尔逊肯和欧文威尔逊

  3、爬冰者和Ant、Dec

  游戏史上最让人闹心的两个角色就是爬冰者,所以将近20年了他俩都没机会再次登上新作。想想Ant和Dec吧,这两个闹心货每个周六晚上都会入侵全体英国人的电视。

爬冰者和Ant、Dec爬冰者和Ant、Dec

  2、索尼克和博尔特

  的确,他俩外观上不那么一致,不过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考虑一下他们的个人特点。索尼克是游戏中最快的生物,博尔特则是现实世界中最快的人。无论哪个领域,你都超不过他俩的速度。

索尼克和博尔特索尼克和博尔特

  1、凯瑟琳和斯佳丽约翰逊

  看看图片吧,我还需要解释为什么凯瑟琳是斯佳丽约翰逊的电子版么?她们都是自己领域炙手可热的美人儿。如果她俩存在于同一个世界,宇宙都得炸了。

凯瑟琳和斯佳丽约翰逊凯瑟琳和斯佳丽约翰逊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