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 2K12》“辉煌模式”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6:0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2K Games表示,在其最新的NBA体育模拟游戏《NBA 2K12》中将会加入“辉煌模式(Greatest mode)”,完美重现了15位传奇球星的辉煌岁月,与此同时还发布了一段对战演示。

  2K表示,在这一模式下,玩家能够体验到15位传奇球星和他们所在队伍的最辉煌岁月,包括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利伯德、J博士和贾巴尔等等。在这一模式下游戏时,你能够通过努力解锁这些传奇球队,并在普通模式下与现在的强队一较高下,比如科比带领的湖人队和诺维斯基的小牛队。

  下面就是这一新模式的演示视频,本作计划于10月4日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