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GTA5》有利于社会秩序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游戏中所包含的暴力元素也来越多,随之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声讨这些崇尚暴力的游戏,认为它们败坏了社会风气,教坏了很多小孩子,现在一些暴力型犯罪也有电子游戏的“功劳”。

  但id公司的传奇制作人卡马克却不这么想,他觉得带有暴力元素的游戏非但没有危害到治安,反而为社会治安贡献了不少,因为它可以给心情郁闷的人带来发泄的机会,让他们排除掉自己的负面情绪。

卡马克卡马克

  至于教坏小孩子,卡马克更认为这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现在的游戏分级制度那样完善,带有很多暴力元素的游戏都被提到了15+乃至18+,这个年龄段的正常人都应该有自控能力了,知道什么是虚幻世界,什么是现实世界,而小孩子根本就不应该接触到这些游戏,如果接触到了,就算真出现了问题,也不应该是游戏开发商的责任,因为他们制作这些游戏本就不是给小孩子玩的。

  所以,向《GTA5》这样的游戏,简直是人们负面情绪的收集机,在游戏上发泄够了,自然对于现实就平和多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