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加入神秘另类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刺客信条:兄弟会》以Desmond被束缚在Animus的“Black Room”内为结尾,那里的场景将在《刺客信条:启示录》里进行深入探索。

  《刺客信条:启示录》首席设计师Alexandre Breault表示,“Black Room”允许育碧创建系列从未出现过的全新场景。

  “对Desmond来讲,他最主要的内容就是找到从‘Black Room’逃脱的方法,这可让我们在创建全新的内容,充满了创意的自由。”

  虽然Alexandre Breault未详细表示这一Animus场景的具体细节,但暗示有可能会以多样化的形式呈现,例如来自《创:战纪》的都市,Desmond的现今时代,8位横版过关平台。

  “系列将引入全新有趣的游戏玩法,只能通过这一独特Animus场景来打造。我们将打造完全不同的全新场景,它将会让玩家感到惊喜。”Alexandre Breault说道。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11月15日登陆PS3,Xbox360和PC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