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动力:《古墓丽影9》的QTE只是调味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6: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E3上演示的《古墓丽影9》试玩关卡中,有很多QTE(快速反应按键)的成分,但是Crystal Dynamics今日却表示,在整部游戏中,QTE所占的比重并不大。

  创意总监Noah Hughes说:“QTE只是我们用来影响游戏进程的一种方式而已。”

  “对我们而言最重的一件事就是提供紧张刺激并且电影化的游戏体验。在某些时候,我们认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 同时也会提供各种挑战 -- 那就是使用QTE。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用来推进游戏发展的主要手段。”

  Noah Hughes表示,镜头的运用、动画、声音以及游戏中发生的各种事件都是影响玩家情绪的方式,他坦诚:“在我们以前的演示中,的确太过于依赖QTE了。不过说到底,QTE只是游戏的调味剂而已。”

  《古墓丽影9》将在2012年秋天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而且这将是整个系列重启之后的首部作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