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值得拥有 外媒预测今年5大最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4:54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外媒HostileGamer评选出了2011年度5大最佳游戏,其中包括PC游戏、主机游戏,甚至MMORPG网游。

  5、《抵抗3》

  《抵抗》系列游戏近几年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美好的游戏体验。虽然初代作品饱含《使命召唤》的影子,但仍不失为一款结构独特的佳作。前两部作品中玩家扮演Nathan Hale中士,但《抵抗3》中玩家将会扮演Nathan中士手下的一名军人Joseph Capelli。本代作品将会延续系列的游戏风格,但也有一些改变,比如很多新的环境物品和新武器等等。《抵抗3》将会于2011年9月6日发售。

  4、《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使命召唤》系列的辉煌无需赘述,虽然本作的开发组已经物是人非,但玩家们依旧希望《现代战争3》依然能够提供前两部《现代战争》那样令人上瘾的多人在线游戏,顺便再来个不错的单人剧情。动视已经说明了关于多人游戏的很多变化,比如移除某些技能和重置连杀系统。而且本作将是“使命召唤:精英”的首款完全融合作品,相信这一社交平台也能为游戏增色不少。

  3、《战地3》

  随着大量真实视频的放出,玩家们已经渐渐勾勒出了《战地3》的轮廓,相信各位也能看出DICE在本作中所下的功夫。新的引擎,新的枪械,新的地图,完全崭新的游戏体验将会给玩家留下难以磨灭的震撼印象。

  2、《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作为一款MMORPG,游戏体验绝对是最重要的标杆。本作当初公布之时比较怪异,但经过长时间的修改和进化已经成为一款不俗的MMORPG作品。不过仍有一些测试者表示游戏平衡性还存在问题。本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1、《上古卷轴5:天际》

  本作的故事将发生在《湮灭》之后的200年,在白雪皑皑的群山之中。故事将围绕着神、巨龙、龙裔、人类之间的纠葛展开。本作的将使用全新的引擎,例如改进了NPC系统,强化了战斗和格挡系统等等。大作总是无需赘述,咱们所能做的只是静静的等待。本作将于2011年11月11日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