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将至 盘点游戏史上5大最美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4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情有很多诠释,爱情是美好的、是残酷的、是复杂的、是偶然的、是悲剧的……有时候是数码的。在游戏世界中,英雄们要从异族的侵略中拯救世界,或者向曾经伤害过自己的敌人复仇。但更多的痛苦与磨难还是来自他们自己。

  看过了太多血腥杀戮和生死存亡,今天让我们坐下来静静体会内心中那一丝温柔,看看那些曾让我们感动的故事吧。

  (排名不分先后,因为爱情不分伟大或卑微。)

  Ico和Yorda

  《古堡迷踪》是有史以来最杰出、最有艺术气息的作品之一,整个游戏充满了爱情、友谊和互相依赖的人文气息。Yorda只会说一种主角小英雄听不懂的话,所以他们主要的交流方式只有手势和触摸。相信玩过本作的朋友很难不爱上这两个柔弱的孩子,如果你发现自己玩过本作之后丝毫不为所动,那你肯定是个冷血的怪物。

Ico和YordaIco和Yorda

  Link和Zelda

  有的时候我们很难判断,这两人到底是不是所谓的“只是好朋友”。虽然他们已经化身为无数的角色出现,但在所有这些角色之中恒久不变的,一直都是二人之间那一丝若有若无的纯真情感。

Link和ZeldaLink和Zelda

  Dom和Maria

  可怜的Dom。你花费了游戏中全部的时间用于寻找失去的爱妻,然而当你找到她的那一刻,那个可怜的女人已经被折磨的憔悴不堪,所剩下的仅仅是一副躯壳。所以你做了唯一一件可以让她解脱的事:把子弹射入她的眉心,以释放她所有的苦与痛。这就是你能给她的最后的爱。

Dom和MariaDom和Maria

  Cloud和Aeris

  虽然《最终幻想》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独立的角色和爱情故事,但Cloud与Aeris最受欢迎是毫无疑问的。这对宿命恋人的故事太有名了,以至于那些从未玩过游戏的人也都被他们所感动。

Cloud和AerisCloud和Aeris

  Mario和桃子公主

  我们的大胡子水管工来了!虽然救公主这个话题现在看来略显稚嫩,但《超级马里奥》的故事还是被许多游戏模仿、致敬。想想看吧!你们谁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奔波于管道里和蘑菇堆儿中寻找爱人,更何况还总找不对地。

Mario和桃子公主Mario和桃子公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爱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