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展会介绍

  科隆国际游戏动漫展创办于2002年,该展是欧洲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也是德国唯一一个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每年都有大批软硬件厂商参加,该展览会将成为我国游戏与软件厂商和欧洲玩家及媒体交流信息的最佳平台。

  展会时间:2011年8月17-21日

  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二、展出内容:

  个人电脑、电子游戏机、电信设备、掌上电脑、电子玩具、网络游戏、移动游戏、游戏软件、动漫及相关衍生品、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维修保养机构、媒体、开发商等。

  三、往届回顾:

  2010年该展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505家公司参展。展出总面积达到120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49个国家的4400名媒体代表参与,并报道了本次盛会,展会参观人数超过254000, 其中有18900专业观众到会。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