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中祸根将成为盟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蝙蝠侠将会有一位预期之外的盟友并肩打击阿甘之城的犯罪分子,那就是他曾经的敌人祸根。在最近旧金山动漫嘉年华的一块招牌板上,写着“曾经击败过蝙蝠的男人”,这次将会在Rocksteady即将推出的蝙蝠侠作品中并肩作战。

  这位可怕的前犯罪分子将会在一系列支线任务中成为蝙蝠侠的盟友,祸根和蝙蝠侠将会追踪一批走私的毒品。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自从在阿甘精神病院的被击倒之后就洗心革面了。实际上,如果蝙蝠侠不小心被其招牌性的撞击打到的话那可会是很疼的。在阿甘精神病院中最难缠的那段boss战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祸根把那些不小心进入攻击范围的倒霉跟班挥倒,那么这次估计黑暗骑士是不是也会遭遇同样的命运呢。

  祸根的加入愈加扩张了这一系列的经典角色名单,包括谜语客,双面人,企鹅人和所罗门等熟脸。不过我们不能像控制猫女那样控制我们的盟友,这稍微有点让人失望。

蝙蝠侠:阿甘之城蝙蝠侠:阿甘之城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