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犯罪3:香港》获重生 SE宣布购买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9:5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早在今年年初,开发商United Front Games宣布《真实犯罪3:香港》取消开发,Square Enix今日正式宣布从动视方面购得《真实犯罪3:香港》的版权。

  不过SE未购入整个品牌的版权,游戏标题将会进行重新设计。Square Enix伦敦工作室的Lee Singleton表示,虽然尚未公布该作的名称,不过确信将会删除“真实犯罪”的名称。

  United Front Game在动视宣布取消游戏之前仍然进行开发。Lee Singleton未披露游戏的发行计划与平台,该作原计划登陆平台包括PS3,Xbox360和PC平台。

  另外,Lee Singleton表示SE已经与United Front Game达成协议,SE对开发商所制作的游戏的潜力非常满意。

  《真实犯罪:香港》曾多次被延期,本年2月动视认为其不会达到“开放世界游戏类型”的一线水准宣布取消这部作品。United Front Game将与Square Enix伦敦工作室进行这部作品的全面创作。

真实犯罪3:香港真实犯罪3:香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