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史上的大浩劫 盘点史上最烂的十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界最不缺的就是游戏,最缺的是游戏中精品,每年都有数不清游戏问世,新瓶装旧酒的有之,挂羊头卖狗肉的有之,徒有其表的有之,千篇一律的有之……然而当笔者看见老外评选的史上最烂的十款游戏时,竟发现国产游戏没有跻身其列,你说我是该高兴呢还是感到可悲呢?今日,就让我们看看最烂的十款游戏,看看这些烂游戏何以面对衣食父母!

  TOP10、暴走V工大(V-Tech Rampage)

  发行时间:2007

  平台:PC电脑

  简介:就取材可耻程度而言,这款游戏可与“卡斯特复仇记”齐名。它以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枪杀惨案为蓝本制作,作者称他创造游戏的原因仅仅是为了好玩。

暴走V工大暴走V工大

  TOP9、小顽童(Bebe’sKids)

  发行时间:1993

  平台:超级任天堂(SFC)

  简介:以垃圾电影为蓝本制作的垃圾游戏,也成就了史上最无聊游戏之一。游戏角色就像是一个十岁小孩用Windows小画板涂鸦出来的一样。

小顽童小顽童

  TOP8、究极喧哗(Extreme Paintbrawl)

  发行时间:1998

  平台:PC电脑

  简介:在“PC World”杂志上只拿了6分(100分满分),可谓史上最烂游戏之一,最出名的当数这游戏发售时甚至没有任何AI程序,而且这还是开发商有意为之。这也就了美国“PC Gamer”杂志史上第二低分游戏。

究极喧哗究极喧哗

  TOP7、塞尔达:卡梅隆之杖(Zelda:The Wand of Gamelon)

  发行时间:1993

  平台:CD-i

  简介:正当任天堂意欲进军CD光碟技术之时,其中一个分部曾让另一家公司开发了三作败坏家门的塞尔达传说,最终惨败收场。这款游戏也被认为是史上最烂之一。

塞尔达:卡梅隆之杖塞尔达:卡梅隆之杖

  TOP6、斩歌舞伎(Kabuki Warriors)

  发行时间:2001

  平台:XBox

  简介:这款游戏差点就活活葬送了微软进军电视游戏的梦想。虽说XBox当时年少气盛,但出品的游戏那是一个糟糕透顶。游戏面世便在数个游戏评测中脱颖而出夺得几项史上最低,可谓烂出境界了。“Edge”只给了他10分里面的1分(它也是目前为之唯一冲击过这个分数的游戏),而“Game Informer”更是给出了10分里的0.5分。真是垃圾无极限呀!

斩歌舞伎斩歌舞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