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新死法:女孩玩X360玩死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3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内牛满面啊,Xbox 360躺着也中枪啊,有木有!国外又增添了一种新的死法,360死。这是怎么回事呢?听小编细细道来。

  Anna-Lee Kehoe是一个年仅13岁的活泼开朗的小女孩,然而命运的不幸,让她的人生过早的结束了。


Anna-Lee Kehoe

  这一天,她放了学之后就回到家里就开始玩Xbox 360游戏机。突然,她大声的呼喊她的妈妈Helen:“妈,我喘不上气!”当她的妈妈感到她身边时,她已经停止了呼吸。她的父母立刻打了急救电话,医院立刻派了直升机赶来现场。随后,她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可是,这个鲜活的生命却就此离开了人间。当她被送到医院以后,医生发现由于长时间的脑部缺氧,导致她的大脑已经死亡,虽然身体还可以借助生命维持系统暂时维持,但是她再也无法醒过来了。

  几天之后,他的家人最终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关掉生命维持系统,让她安息。

  Anna的爸爸Tony说:“在Anna玩游戏机之前还是好好的,我还和她说过话。后来她去了厕所,回来之后就开始玩游戏机。不久之后就发生这样的 悲剧。我们打电话求救,她的妈妈还试图给她做CPR,可是她却再也没有醒过来。医院也还没有确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她的死亡。”

  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生来就伴有哮喘,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出现过严重的症状,她的父亲还说她甚至连鼻塞都没有过。目前一家人还在等待医院的检验报告。让我们为这个可怜的小女孩祈福吧,阿门!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