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12》封面公布 鲁尼与威尔谢尔同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9:54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阿森纳球迷可以狂欢了!EA今日正式发布阿森纳球员杰克·威尔谢尔与曼联球星韦恩·鲁尼共同登场《FIFA 12》封面。

  刚刚效力球队的威尔谢尔仍然是足球界的新人,与鲁尼合作宣传FIFA足球,或许有助其在新的赛季里闯出佳绩。

  《FIFA 12》将在9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3/Xbox360。

FIFA 12封面FIFA 12封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