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灾不忘打广告 任天堂向灾区避难所捐赠ND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3月日本遭遇了空前规模的大地震和海啸袭击,但也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心和援助,各界纷纷捐钱捐物,作为日本本土受灾较轻的企业之一,任天堂捐出了3亿日元(约合360万美元)。

任天堂向灾区避难所捐赠NDS任天堂向灾区避难所捐赠NDS

  现在,捐赠钱物的单子上还要加上一批NDS和电视信号接收器。

  昨天有地震灾区的日本网友爆料说,由于住所被毁目前仍然暂住在避难所的难民们,收到了任天堂送来的NDS和1seg电视接收器。

  不能不承认,相比索尼和其他日本本土的游戏企业,任天堂在社会公关这一课上表现的更好,他们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地位就是这么积累起来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N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