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血统2》无多人模式 技术难题难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04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众所周知,《暗黑血统2》的故事情节是基于“天启四骑士”制作的。如果有多人合作模式岂不美哉?但游戏总监Marvin Donald表示,由于技术难题这很难办到。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在接收采访时他表示:“多人游戏是我们从《暗黑血统》时就想要的模式了,但那相当于做四倍的工作量。”

  他继续详细解释道:“游戏内的动画和动作设定是完全不同的。仅仅主角Death一人就有800-1000个完全独立的动作。和Joe Madureira合作的好处就是,他总能想到绝妙的点子设计出各种角色,而坏处是这些角色毫不相同,根本没办法套用相近角色的动作。”

  不仅是动画的问题,每个角色之间的能力平衡也相当费事。Donald说道:“不同技能之间当然要讲究平衡。我们希望玩家能够以不同的方式享受游戏,所以我们在设计角色的时候会花大量时间去考虑独特性。”

  当被问及在今后的续作中会不会加入多人模式时,他表示:“现在谈这个还太早。多人游戏一直是我们的追求,但目前我们做不到。”

  《暗黑血统2》该作预计2012年发售,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