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6》白昼演示首爆 像极战地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51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专区

  NFS系列老姜Black Box今日正式向媒体发布了《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Need for Speed: The Run )的超赞实战预告片:

  IGN介绍视频:

  游戏以寒霜2引擎烘托,场景色调与纹理风格与《战地3》非常接近,整体画面效果趋近真实。视频里,玩家操纵保时捷GTR穿越美国最著名的死亡谷,在游戏配乐的气氛营造下,令人热血沸腾。

  《极品飞车:亡命狂飙》将让玩家一路穿越美国各大知名城市与场景,感受真实刺激的飙速逃亡之旅。游戏将在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S3,Xbox360和PC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