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与Hello Kitty合作推街霸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与旗下拥有知名的Hello Kitty的三丽鸥美国时间上周五共同宣布合作,将推出以《街头霸王》为主题、融合Hello Kitty身穿《街头霸王》角色不同服饰的广泛周边商品,预定2012年秋季问世。

  CAPCOM授权总监Joshua Izzo表示,CAPCOM长久以来就很仰慕三丽鸥,他们拥有创造难忘与令人珍惜的生活形态品牌的能力,很高兴能够与三丽鸥合作,打造这个跨界品牌合作的周边商品;《街头霸王》与Hello Kitty的结合将会提供给粉丝一个全新感受角色的方式。

  三丽鸥品牌管理与行销副总裁Jill Koch表示,三丽鸥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带给粉丝惊喜,能够与拥有强力品牌的公司如CAPCOM合作是非常适合公司的事情。Hello Kitty与《街头霸王》在全世界都有一群相当死忠的粉丝,此次结合将会为两品牌带来趣味与令人意想不到的呈现方式。

  虽然双方目前尚未公开联合品牌的相关商品细节,不过,CAPCOM在圣地亚哥Comic-Con活动中,曝光了一张Hello Kitty身穿春丽服饰的示意图。

春丽版Hello Kitty春丽版Hello Kitty

  《Hello Kitty》X《街头霸王》品牌合作商品预定2012年秋季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