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无双3 帝国》五名登场武将剧情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Tecmo Koei Games公司预定于2011年8月25日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6090日圆,内含游戏片、“ω-Force秘传攻略法/视觉故事书”、“全部40种特制角色立架”、“限定庭院零件‘忍者村’(忍の里)下载码”等特典一起同捆的限定版“战国无双3 帝国 白金版”9240日圆的这款人气战略动作游戏“无双”系列最新作《战国无双3 帝国》(Sengoku Musou 3 Empires),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公布在本作“战史演武”模式中登场的五名武将最新剧情情报画面给玩家们知道!

白金限定版白金限定版

  “织田信长”剧情

  开始年代:1555年

  由于父亲信秀的猝死而成为家主的信长,虽然努力设法要充实尾张的国力,不过却先遭受了邻近强国今川义元的攻击。在这场生死存亡大战中,最后信长在“桶狭间”(桶狭间)战场上以奇袭战术获得最后胜利。因为这件契机,使得原本依附在今川家底下的德川家康获得独立机会,而信长也因此而将自己的目光放到整个天下上。

织田信长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织田信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