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至于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描述在本作角色“卡欧斯(混沌)”(Chaos/カオス)与“珂丝摩思(调和)”(Cosmos/コスモス)两位大神之间,相隔着一个被称为“节奏”(Rhythm/リズム)的时间间隔,这个“节奏”由司掌音乐的“水晶”(Crystal/クリスタル)所诞生,并为整个世界带来满满的音乐光辉。但由于混沌的军势影响,使得这片调和遭到混乱,司掌音乐的水晶也因此而失去光辉。为了再度取回水晶的光辉,就必须设法提高音乐的波动“律波”(Rhythpo/リズポ)才行。而受到水晶所引导的战士们,如今即将再度展开一场由音乐开拓纺织而成的全新冒险旅途!

  同时本作还将收录系列人气角色担纲演出,例如像是七代主角“克劳德”(Cloud/クラウド)与最新十三代的“雷霆”(Lightning/ライトニング),还有一代的“光之战士”(Warrior of Light/ウォーリア オブ ライト)与“洋葱剑士”(たまねぎ剣士)等等,同时许多玩家们所熟悉的怪物角色,如“贝希摩斯”(Behemoth/ベヒーモス)与“爆弹怪”(Bomb/ボム)等也都将再度收录登场,与玩家们一起在舞台上展开一场音乐大战!

光之战士光之战士
克劳德克劳德
洋葱剑士洋葱剑士
雷霆雷霆
贝希摩斯贝希摩斯
爆弹怪爆弹怪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