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将提供线下多人分屏合作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14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IW的创意总监Robert Bowling被问及多人游戏模式是否像《黑色行动》中的“Combat Training”一样必须联网才能运行。

  他表示,所有多人模式游戏均可在线下与朋友进行分屏合作。而且玩家不需要链接网络也能进行Spec Ops模式,以便让玩家进行多人游戏前的训练。

  这对于那些游戏地点不方便上网或者不喜欢总在Xlive和PSN上挂着的玩家来说是个非常棒的消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