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星矢战记》发售日确定 特典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25日消息,改编自日本著名游戏动漫作品《圣斗士星矢》的最新作《圣斗士星矢战记(Saint Seiya Chronicle)》公布了其发售日期。《圣斗士星矢战记》预定2011年11月25日登陆PS3平台。同时官方还将推出豪华版游戏套装,其中包括了从未上市的20cm高圣斗士手办和其他周边产品。

  《圣斗士星矢战记》改编自车田正美原作、1985年12月问世至今已26年的经典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以初期经典的“黄金十二宫篇”为舞台,采用以一敌多的乱战动作玩法,让玩家操作星矢、紫龙、冰河、瞬与一辉等5名青铜圣斗士,为了拯救性命垂危的女神雅典娜,勇闯由黄金圣斗士所守护的圣域十二宫,直抵教皇所在的黄金十二宫顶端。

圣斗士星矢战记圣斗士星矢战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