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杀人狂用《使命召唤6》当做模拟练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安德斯•贝林•布雷威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这位在挪威杀死超过92人的杀人狂在政府大楼前布置炸弹杀死7人之后,又袭击了于特岛的夏令营后。

布雷威克布雷威克

  布雷威克在被逮捕后说,他之前曾用《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当做模拟练习,来模拟在他看来,即将发生的与穆斯林之间的战争以及之前的所有行动,同时他也表示,《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是个用来模拟战争的绝佳工具。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我觉得这款游戏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军事模拟游戏了,尤其是多人部分。”

  另外,他也表示自己还喜欢玩《辐射3》、《生化奇兵2》和《龙腾世纪:起源》。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