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Z:终极天下》最新预告及试玩影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3: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Bandai今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2011上公布了《龙珠计划:纪元2011(Dragon Ball Game Project Age 2011)》的最新预告片,同时也在现场提供了试玩。该作欧版名称为《龙珠Z:终极天下(Dragon Ball Z:Ultimate Tenkaichi)》,新作将采用漫画风格的画面,支持完全可破坏场景和沉浸的故事模式。故事模式包含日本原版声优与音乐,同时还包括可探索新版“龙珠Z”故事的Special模式。

  《龙珠Z:终极天下》将在10月28日欧洲发售。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圣地亚哥动漫展2011预告片:

  战斗宣传片:

  圣地亚哥动漫展试玩影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