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霸3.3 OL》发售日公布 最新预告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今天公布了对应XBLA卖场的《街头霸王3:三度冲击Online》(Street Fighter 3: Third Strike Online)的确切发售日期和售价,游戏将于2011年8月23日和24日分别在XBL和PSN上发售,售价分别是1200微软点数/14.99美元。

  熟悉“街霸”历史的玩家都不会对《街头霸王3.3》感到陌生,这款经过数度调整最后达到了近乎完美平衡性的格斗作品一直做为经典项目存在于各大世界级格斗比赛中。本作除了将画面重新优化、修正锯齿物件之外,也有经典的4:3画面模式供玩家选择。便捷的网络对战也将会成为玩家们购入此作的最大动力。通过Xbox LIVE不怕缺少对战的对手!想要回味当年乐趣的玩家不妨留意一下本作。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