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 零式》发售日公布 震撼BOSS战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Enix预定于2011年秋发售的PSP游戏《最终幻想 零式》,在上周7月16日的“台场合众国2011”活动中提供了现场试玩,相信不少玩家在看了试玩报道后都很眼馋吧?下面就让我们赶快来欣赏一段本次试玩的实际游戏视频,领略一把FF系列独有的魅力。

  本段视频是由本作的监督田畑端先生亲自解说的,其中演示了本作华丽的战斗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包括雷姆、国王等在内的诸多可使用角色真的是特点迥异,而召唤兽的演出和可操作也是的无比惊艳,最后气势逼人的各场大型BOSS战更是显出了零式的大作风范。

  看完视频,大家对本作是不是更加期待了!

  另外,《最终幻想 零式》官网今日也更新了一段时长5分钟的全新PV,视频的最后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日期:2011年10月13日,售价7700日元,同时也确定了《最终幻想 零式》的游戏主题曲名字为《ゼロ(零)》,由日本当红乐队BUMP OF CHICKEN演唱。

  最后,SE还公布了S·E e-shop专售初回限定特典:

S·E e-shop专售初回限定特典S·E e-shop专售初回限定特典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