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要重塑劳拉 过去的劳拉已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5: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stal Dynamics总设计师Karl Stewart日前表示《古墓丽影》,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劳拉,需要被重塑,因为她已经“不再合适”。

  “我认为劳拉是一个受人喜欢的角色,而且整个制作组都非常享受那些与她相伴的日子,”Stewart说道。

  “但是我们认为过去的她已经不再合适现在的游戏了,因为她有些太过坚强,这有些过时了。我们想让她更加平易近人。我想我们应该重新设计和塑造劳拉。我想玩家们应该重新认识劳拉,重新了解她的故事。”

  Stewart还表示之前的几代作品没有讲述太多关于劳拉的故事,他们想让劳拉看起来不是那么“完美”。“我们想让她不再完美,不再拥有那么多能力,这样玩家才能感觉到她是一个活生生的英雄。”他说。

  “这一代中,我们将劳拉放在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在这里她将遇到巨大的挑战。”

  《古墓丽影9》最新作将于2012年秋登录三大平台。

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9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