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魂能力5》新版女忍亮相 豪乳多喜或将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魂能力5》专区

  南梦宫的刀剑格斗游戏《灵魂能力》系列最新续作《灵魂能力5(Soulcalibur V)》的两名新角色即将在本周的圣地亚哥动漫嘉年华上亮相,其中之一日前由本作制作人在Twitter上首度公开。

《灵魂能力5》新版女忍亮相 豪乳多喜或将回归《灵魂能力5》新版女忍亮相 豪乳多喜或将回归

  这名即将在新作中登场的新角色的名字以及背景目前尚未公开,但从造型来看显然令大家不由自主地想到了系列的老面孔、号称吃木瓜长大的豪乳女忍多喜,同样是忍者短刀和紧身衣造型,惟一的区别可能只有发色和短裤而已。

  此外,本作制作人还在Twitter上暗示,多喜、这位按照《灵魂能力》系列世界观设定推算已经差不多46岁的阿姨,或许会在新作中重新出山也说不定。你知道的,忍者们都有秘方来延缓衰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