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720画质潜能将会达到《阿凡达》电影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硬件巨头AMD表示,微软Xbox360的继任者(暂称Xbox720)将会拥有与电影《阿凡达》同样级别的画质。

  AMD内容与应用支持高级主管Neal Robison在日前的访谈中谈到,他自己虽然不会做出任何关于Xbox的技术性言论,但他相信玩家们一定会为下一代Xbox激动万分。

  Robison还谈到,下一代硬件将允许游戏的AI和物理特效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例如将GTA中的每个路人都赋予“完全独立的人格”,也就是说不再是模式人格,“每个NPC都将是完全独立的人物”。

  THQ总裁Brian Farrell最近也对投资者谈到,他相信如果微软和Sony继续推出下一代主机,将能使开发商少关注主机的能力,更关注便捷服务与用户界面。

  2K总裁Christoph Hartmann表示,微软和Sony已经在实验Kinect和Move系统了,很可能是他们为下一代主机开发设计做出的探索。

阿凡达阿凡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