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来越帅 擎天柱25年来的游戏形象发展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越来越帅 擎天柱25年来的游戏形象发展史越来越帅 擎天柱25年来的游戏形象发展史

  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战争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80后的人们是看着这帮机器人长大的。那时候电视上的动画片还只是粗糙的手绘,现在看来那样的造型实在过于简单。看看今天的电影借助电脑制作的变形金刚吧,每个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越来越帅 擎天柱25年来的游戏形象发展史越来越帅 擎天柱25年来的游戏形象发展史

  好吧,其实从80年代开始,就已经有了变形金刚题材的游戏,而这些游戏中的擎天柱也仅仅是几个像素块构成的。直到今天,除了电影中擎天柱帅的掉渣之外,游戏中的擎天柱也和往昔不可同日而语了。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从1985开始,直到现在为止,游戏中的擎天柱都是什么样子的吧。

变形金刚(1985, Commodore 64)变形金刚(1985, Commodore 64)
Transformers: Convoy no Nazo (1986, Famicom)Transformers: Convoy no Nazo (1986, Famicom)
Beast Wars: Transmetals (1999, N64 和PSX)Beast Wars: Transmetals (1999, N64 和PSX)
DreamMix TV World Fighters (2003, PS2/GameCube)DreamMix TV World Fighters (2003, PS2/GameCube)
变形金刚(2004, PS2)变形金刚(2004, PS2)
Transformers Animated: The Game (2008, 任天堂DS)Transformers Animated: The Game (2008, 任天堂DS)
变形金刚G1:觉醒 (2008, Mobile)变形金刚G1:觉醒 (2008, Mobile)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2009, Multi)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2009, Multi)
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2010, Multi)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2010, Multi)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隐形部队》 (2011, Wii/3DS)《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隐形部队》 (2011, Wii/3D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